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南校区南北院 82338110
南校区东西院 82339110
北校区 61105110
61105119
您当前的位置【消防】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消防救援部门名义,致电各企业学校等,要求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并售卖假冒伪劣消防器材,或者推介资质信息不明的消防维修服务单位,赚取高额服务费用。

为方便校属各单位解决本单位责任区域内零星发生的消防器材更换及消防维修维保问题,保卫处温馨提示:请校属各单位关注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设立并在全国启用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tps://shhxf.119.gov.cn/templet/index_7.jsp),该系统用以加强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可用于查询具有资质、经过备案的消防维保单位,现将具体操作方式指引如下:

  


感谢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对校园消防安全的关注与支持,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保卫处消防科(王津 61105275)联系。

保卫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