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学校联合经开区交管部门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秩序治理
2024-03-07  点击:10
 

    为全面提升校园及周边安全保障综合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保障师生平安出行,3月6日下午,学校联合经开区管委会“交安委”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秩序治理现场办公,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

    双方就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整体规划、建设管理、沿线整治、高效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开交警大队李建国副大队长还带队北校区住宅区北门外交通安全隐患及解决措施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与学校共同商议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和整改期限,把道路不安全因素化解到最低程度。


    下一步,学校将在充分考虑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服务需求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持续优化细化管控措施,健全政府交警学校共同参与的多元“护学岗”,深度推进“警校共治,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出行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