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12-15  点击:452
 

12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政委惠利平主持,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线上及线下参加。

会上总结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通报了校园消防隐患排查与整治情况,一并通报了保卫处2023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情况。


黎开谊副书记对保卫处结合既往工作实际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梳理予以肯定,围绕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四个主要工作方面,对提升校园交通、治安、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与期望,并告诫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落实深入一线,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深工作思考,想办法、出主意,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

最后,保卫处处长黄飞作会议总结,要求保卫处各科室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积极谋划2023年度工作,坚决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