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在南校区开展“消防趣味运动会”
2022-11-14  点击:576
 

为巩固日常消防技能训练成果,提升校卫队员训练积极性,按照保卫处“119安全宣传月”活动安排,11月11日,南校区保卫一科组织干部及校卫队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趣味运动会。


消防趣味运动会的主要竞技内容为消防服穿脱竞速、消防设备装配竞速和模拟灭火竞速。赛场上,干部和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通过比速度、比技能、比实操展现训练有素、本领过硬的风貌

比赛结束后,记分员依据各项成绩综合评定出等次,对校卫队员平时的认真训练与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作出肯定,为成绩优异的校卫队员颁发了奖品,以此激励他们今后的训练中更加主动用心。 

消防趣味运动会展现了保卫处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也借此机会帮助我们及时发现日常训练中的不足之处,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保卫人员的参训作训热情,提高了保卫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也进一步夯实了校园消防安全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