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热议
2022-10-16  点击:303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在京召开。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分别在南、北校区线下会场集体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期间,同志们跟随大会现场代表们向老一辈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热烈鼓掌。

习近平总书记2小时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志们普遍认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强大的精神激励,也为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新思路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党的中心任务,进一步立足学校事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