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部门会议 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12  点击:260
 

10月1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政委惠利平主持,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惠利平对保卫处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底线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人人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起稳定安全责任;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门禁检查要求及校园管控要求,做到守住门、管住人;三是持续深化校园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加强治安、交通、消防安全管理,排查校内的隐患与矛盾,提升学校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黄飞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同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保卫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全体干部迅速进入状态,常态化深入一线检查,做到信息畅通、及时响应,确保在重要保障期内校园环境的平稳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