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动员部署会
2022-09-30  点击:624
 

930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动员部署会,保卫处全体干部,未央分局国保大队、汉城派出所等业务和辖区警官代表及校卫队员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黄飞同志首先宣读了保卫处《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强调处室全体要盯紧校园安全主要任务,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时期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履行守卫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同时,与各科室签订《保卫处安全工作责任书》,明确校园安全工作目标。

保卫干部及校卫队员代表上台发言,承诺全体保卫干部职工将以更严的举措确保绝对安全、以更高的标准呈现绝对精彩、以更大的合力彰显绝对热情,踔厉奋发创佳绩,勠力同心迎盛会,守好门、站好岗,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最后,保卫干部职工进行维稳安保集体宣誓。


黎开谊副书记强调,一是保卫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梦想的时代背景之下,从大安全稳定的视野认识高校保卫工作,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需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精心做好重要保障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四力”,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三是切实加强保卫工作队伍建设,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加强队伍建设。

会后,保卫处全体人员与公安民警同志在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