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9-02  点击:578
 

8月3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政委惠利平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及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不断线,交通秩序、消防检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了暑期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加强排查力度,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黄飞对保卫处2022年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保卫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要制定完善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工作,努力清除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平稳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利平强调保卫处肩负着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职责,干部们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持工作激情,拒绝消极被动,加强自我提升,提高团队意识,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