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暑期校园施工安全和人员管理的通知
2022-07-14  点击:788
 

校属各单位:

暑期开始,部分单位利用放假期间进行项目建设和维修施工,导致校外施工人员、车辆进出频繁。为做好教学区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现就加强暑假期间教学区施工安全和施工人员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校属责任单位要向本部门施工单位转达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施工人员、车辆进门时积极配合门卫查验身份,主动扫码、验码、测温并主动向门卫提交《校外人员及车辆进出学校报备》纸质版。

2.施工人员、车辆出门时要配合门卫检查,如果向校外转运设备及物资出门的要持有校属责任单位出具的证明(出门时队员查验并收取留存)。

二、加强施工区域和施工人员管理

1.校属责任单位要加强施工人员和施工现场规范操作安全教育,确保本单位施工人员安全和施工现场安全。

2.原则上各施工区域要进行封闭管理,施工人员进入校园后仅限在本施工区域内活动,禁止在校园内跨区域流动。

3.校属各单位要加强对所属(管)施工人员的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人员的生活保障,尽量减少施工人员频繁进出校门。

三、严格落实人员车辆审核报备

1.按属地公安机关要求,暑期所有进入教学区的施工人员和车辆要做好前期审核并向保卫处进行报备,以备公安机关抽查。

2.请各单位将假期在教学区施工人员、车辆于进场前一天将人员车辆报备表电子版发至bwczak@chd.edu.cn。

附件:2022年暑假教学区施工人员车辆报备表.docx

 

保卫处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