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信息门户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暑期工作安排会
2022-07-13  点击:340
 

7月1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暑期工作安排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暑期各项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不断线。会议由惠利平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对暑期校园治安、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以及秋季开学迎新返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任务、完成时限,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暑期和下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黄飞同志在会上对保卫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指出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保卫部门,应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以“落实”为具体工作要求,做到深入学习促落实,狠抓重点促落实,及早谋划促落实。

惠利平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表彰结果,对保卫处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保卫处全体干部秉持初心,再接再厉,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